安安放下羞涩与我结婚!

学院看平行(凹凸)

  凹凸学院依旧是如此热闹  

  

  “金 终于找到你了 马上快迟到了”紫堂终于找到了迷路的金 “走吧!紫堂 不过格瑞呢?”金依然想着他的男朋友发现自家发小没来 甚是担心“我也不知道 原本找你的时候听到了他的声音 结果突然不见了”紫堂边跑 变挠头 忽然天色变了 周围雷电射下 把路给烤焦了 “唔啊!?怎么回事?”金有点朦胧的睡意突然间清醒了不少 转头发现紫堂也不见了 “唉??人呢?唔…”突然间 眼皮沉淀 昏了过去

 

————————————————————


     “金!金!醒醒!”一道熟悉的女声传到耳边 “唔…”金睁开眼睛 对上了一对紫罗兰般的眼睛 透彻的眼睛中透露出担心 .

      “金 你没事吧?…”格瑞见金醒来了 立马询问

      “格瑞…我没事啊……等等?!格瑞!”金终于见到了格瑞 立马说“格瑞 你刚刚去哪里了!?对了 刚刚紫堂带我去学校准备找你时 天色突然晴转阴天 还射下几道雷!吓死我了!格瑞 ……”

       “金 要不你看看周围…”紫堂冒出来 提醒道

       “嗯 怎么了吗?……”金望向周围 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纯黑的空间 脚下如同镜子一般 倒映着众人的样子 旁边也有雷狮不良团 嘉德罗斯小队 及跪舔萌等等…“怎么 回事?大家都在???”金成了豆豆眼 满脸问号 

        “金 我们在来到这之前 都见过雷电并且昏过去 而你呢 是最后一个进来的 全校人都来了呢 ”凯莉从包包里掏出俩根棒棒糖 一根递给安莉洁 一根塞进自己嘴里


        看来 各位都到齐了啊~嗨 我废话 不多 所以我长话短说 我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人 接下来会给你们看关于平行世界的事 我叫米 只是为了办事 没有恶意 视频上都是真的 所以不要惊讶 还有你们所有人的事我都知道 请不要挣扎! 呼——米用着最快的语气 说最多的话 口干舌燥的 🌿🌿🌿别忘了给钱

        “这位小姐 休息一下吧”安迷修看着米一顿疯狂输出 有点懵

         喔 安酱不用担心~本姑娘好的很!咳咳!绝对没问题 不用担心 ~米睁眼说瞎话谁叫我特喵是安吹 安安是在关心我吗 安安!

        “安酱是什么?”安迷修豆豆眼

       嘻嘻 我是你们的粉丝啦 肯定是对你们的爱称啦~

        “安酱~~~”雷狮有点醋意 立马跑过来想和安迷修贴贴

        “恶党?别过来!!!”出现了 三级感叹号❗为什么安迷修会对雷狮想要贴贴的想法这么抗拒呢? 充好VAP 不要998 只要9998!! 肯定告诉你答案

          视频上出现了一个森林 天上出现了一个黑洞 拉进镜头 是金 他拉住帽子 手里发着亮光 后面又紧跟着三人 分别是卡米尔 紫堂幻 埃米

“大儿子快救救你爸爸!”紫堂幻欠揍的说

“自己解决…”金听了那句话 脸上很核善

旁边的卡米尔周围发着光 公主抱着埃米 埃米脸红红的

        “金 没想到第一个出现的是你啊 还是队长?”凯莉舔了舔棒棒糖

        “凯莉 我不到啊”金挠了挠头

        “埃米你怎么和那个面瘫矮子在一块?说!”艾比看着白菜好像没了 扒拉着埃米的呆毛

        “老姐!呆毛是无辜的啊!”3D的他留下来2D的眼泪

         “矢量滑板!”金大喊一声 脚下凭空出现一个黄色发亮的护板 安全着陆 “啊啊啊 召唤!召唤!复制转换!”紫堂看要没了 直接拿出保命招 复制了一个盗版的矢量滑板 卡米尔用元力 减轻自身重量 带着埃米安全着陆

         “哇!那个世界的我们是有超能力吗!!!”金兴奋的说

         “卡米尔 你喜欢那个叫埃米的吗?”雷狮看向一旁的卡米尔

         (注!卡米尔和埃米是偷偷谈的 没有告诉监护人 只有凯莉和安莉洁知道)

         卡米尔看着上面 看瞒不下去 对雷狮说“对不起 大哥 请原谅我任性一回 我的确喜欢埃米 而且交往了…”雷狮有点震惊  但很快恢复平静 对卡米尔说“没事 卡米尔 既然追到了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卡米尔点了点头 

        “什么?!衰崽?背着你老姐我谈恋爱??还不上报??”艾比听到了想要发飙

   ——————————————————————


     开了个新坑 俩个坑都会填的 不用担心看不了另一篇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