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放下羞涩与我结婚!

扒弟弟组马甲(凹凸)Top5

  时间线迷宫赛结束 帕帕接受了媒介 私设紫堂假装接受了媒介 但和金有来往 银爵醋王同意让紫堂和金聊


  会有ooc  主cp雷安 瑞金 卡埃 银幻 副cp派艾 丹秋 真赞 雷祖


  粗体属作者或影视


  【】神的内心戏


  “”说话


  ()其他人内心戏


  


  说实话 热度好少啊 为什么!这集依然是过去 不过还没叛神 艾比还是原初天使艾帝


 ———————————————————

  

  唉 放完了 接下来放

  暗神的爱

  

  “暗神?哦~~看起来又有好戏了呢~”凯莉又一脸坏笑

  【淦!这个屏幕真是什么都敢放!】雷狮蹙紧眉头

  【追妻记什么鬼?】安迷修豆豆眼

  【大哥 看来你们的身份会曝光了】无定平静的说

  【emmm 安哥 没事 反正我们也掉了嘛!】恶魔安慰道

  【hhh 儿子们好惨哦~爸爸好伤心呢~】召唤调侃

  【等身份暴露了 我打死你】雷狮脸黑了半个度

  【恶党 不要那么凶!】安迷修教训道

  【是——】雷狮秒变宠妻狂魔

  

  屏幕上出现一个玫瑰园 应该黑色面具披风的人站在那里 好像等待着什么

  “啧 还没到吗”

  

  “这声音意外的耳熟呢~你说是吧 大赛第三雷狮?”凯莉饶有兴趣的盯着他

  【🌿 *****】雷狮在心里恨不得诅咒凯莉

  【恶党 不可以这样骂小姐 反正身份照样会曝光的 冷静下来 这个大屏幕应该不会拿我们怎么样】安迷修

  【hhhh 雷大锤 你还有今天!】召唤

  【……】无定

  

  “呦 这不是暗神大人么 居然还要我下场 快叫爸爸 ”此时的召唤的身后有有一个召唤阵 显成一个王座状 “哼 门都没有 就算有 我也直接呼你脸上 鶸”

  “这个称呼 雷狮没错了 你们追妻指的是安迷修吧 ”参赛者h

  【hhhh 一语道破真相】召唤

  【你在🐶叫啥 鶸 你追到人了吗】雷狮

  【🌿 🍐🐴】召唤

  

  “没想到你如此傲娇 也会有心上人 赫赫  就让你爸爸帮帮你吧~”“说话好听点 别以为是矢量大人的队友就放肆”暗神一个雷电直接打在召唤旁边 “hh……”召唤呼了一口气

  视频转场 只见卡米尔在厨房搞弄什么 哦~原来是芒果蛋糕 外加一个神秘惊喜(你们一定猜得出来!) 随后大喊一声“我弄好了!艾姐!”

“知道了 知道了 面瘫矮子!”一个红头发 有个呆毛 身穿白色天使服的大姐姐冒出来 旁边还有个男银 哦 没错 他就是我们的派厄斯

  

  检测到相关人物 正在传送【派厄斯 】记忆权限不足 不能恢复炽天使记忆 自行寻找…

  

  “emmm 我这是在哪?”派厄斯忽然感到一堆视线 转头看去 看到了一个耀眼的红头发 惊了一下 都没仔细看 立刻跑过去 对视上了艾比

  “那个…你好啊?”艾比被盯得不知所措

  “你是艾帝吗?怎么变得这么矮了”派厄斯因为近视 以为自己眼瞎了

  艾比最讨厌别人说她矮了 忍住!忍住!人家可是天使 忍……

  “派厄斯 过来一下”埃米招呼一下派厄斯 派厄斯看是小舅子 立马跟上去 加密通话了一番纯属懒得写自己脑补吧~ 派厄斯看了一眼艾比 眼神中带着不可置信

  

  没人看一下我吗?还放不放了?!米生无可恋的看着众人 但又不敢惹 惹了或许就再也见不到安哥了💔💔💔

  “你放那 一会我拿过去 这几天埃尔不怎么舒服 敢对他做什么 我把你撕了拿去喂赛博拉斯”艾帝一双炽色的眼睛彤彤有神“走了 派厄斯 去做任务去 最近伊莱恩越来越调皮了 老是把黑暗物质散落在各大星球 清理完后一起去旅游吧!” “是!老婆~”派厄斯一改往日态度 明明实力最强 在自家老婆面前却是条小狼狗

“谁是你老婆!别胡说!”艾帝小脸一红 背对着派厄斯 耳垂却染上一丝红晕

  “真怀念啊 可惜…没去成……”派厄斯原本开心的脸庞 突然悲伤起来

  “唉 真是没想到后面竟会发生这种事情”埃米脸色阴沉下来 身上冒着黑气 (真没想到 居然打乱了姐姐大人的快乐 !)

  “嘶。。。 你们感受到什么了吗?”参赛者d

  “好像杀气……”参赛者x

  “光神大人!暗神有约 请问是否答应?”一个小天使恭敬的对台座上的光神说 光神的样子也全面显出 不出打架所料 是安迷修 一头精致的棕色头发 头上顶着个呆毛 看起来十分可爱 眼睛呈蓝青色 “起来吧 我答应 不过是什么时候?”安迷修抬手 呆毛翘了翘 斯哈斯哈!安哥!好可爱!雷狮我要向你决斗(bush  “抱歉 是属下办事不利 并不知道时间 暗神大人只是说了老地方等你 安迷修眼睛里闪过一丝光 微笑道“我知道了 谢谢 下去吧”因为是安吹嘛 所以偏爱安迷修多写一些

  “哦~ 果然不出我所料!”凯莉

  

  ——————————————————

  “这届大赛可真是卧虎藏龙啊”银爵默默在一旁看着 差点忘了银幻了🌿   视线停在紫堂幻身上 (没想到 你也是神…)

  “哦?雷渣渣?真没想到啊!”嘉德罗斯看着这么多神在大赛里 很想与其比试 但是米却加强了对嘉德罗斯的元力封锁(真的好怕嘉德罗斯跟别人打起来 不是讨厌嘉嘉 我也挺喜欢他的)

  “大嫂 真的没事吗?”卡米尔眼神暗了暗 毕竟光神是众神中最重要的一员 一旦消失 暗神的对立面就会不稳定 导致压制不住雷狮的躁动 容易失控 加大伊莱恩的玩心 最终控制不住 导致元力种子爆炸

  “没事的 卡米尔”安迷修微微一笑但被雷狮一把搂住“安迷修 看我之前这么精心准备 不好好奖励我一下吗?”

  “……行 脸靠过来”安迷修无奈 想迅速吧唧完一口雷狮 立即远离 但这点小心思 怎么不会被我们的雷大锤看出来呢 在安迷修贴近自己嘴唇 敷上一层柔软时 拉起双手 倒按在墙上

用劲儿压住安迷修 安迷修发现不对 可是 反应不过来 根本挣扎不了 

  狗粮~

  握🌿 这么刺激的吗?!米感觉这bag的资金没白花

  “格瑞 为什么蒙住我的眼睛啊?”金疑惑道

  “不该看的…不要看…”格瑞在金耳边说到 金感到一股热气 耳垂染起淡淡的红

  “……”召唤奇迹的沉默了 银爵看不下去 用我们的万能锁链把幻幻绑到他身旁(绑的是腰哦~)“紫堂 不要看”银爵因为脸黑 丝毫看不见红晕 紫堂原本想骂人 但看见是银爵 嚣张气质瞬间弱了不少 “银爵啊 啊哈哈…”召唤不敢看银爵 感觉很紧张 因为银爵的气场总让紫堂感到一种奇怪的感觉 耳朵渐渐变得润红 脸也有一股绯红 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亚子

(多写一点银幻应该莫事吧?)不是 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好像个辨太!笑的跟个黑粉一样!啊啊啊啊!   紫堂因为腰还被绑着 感觉很敏感 全身无力 忍不住“嗯”了一声 因为听到了 银爵嘴角扬起了一个弧度 一条锁链默默从昨天裤子底下的缝隙里缩进去 紫堂瞪大瞳孔惊了一下 脸更红了 全身轻微抖动这 咬紧牙 看向银爵 在银爵眼中 像一只无助的小兔子无力的挣扎 “哈…哈……”紫堂实在忍不住了 轻声轻语着 “银爵 停下……”

  为了凹凸众人的眼 于是隐藏了除银幻外的声音和画面 凹凸众人没有注意到银幻二人

  银爵停下用公主抱把紫堂抱在怀里 紫堂早已经缩成一团 全身发热 脸红透了  银爵微笑着

(猎物 到手了呢~)

  

   ——————————————————

  

  啊啊啊 我好辨太 好严重的ooc!不!原谅我 我脑子里每一天正经的 下期见

  

  

  

评论(17)

热度(2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