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放下羞涩与我结婚!

扒弟弟组马甲(凹凸)Top 3(小番外)

   时间线迷宫赛结束 帕帕接受了媒介 私设紫堂假装接受了媒介 但和金有来往 银爵醋王同意让紫堂和金聊

  会有ooc  主cp雷安 瑞金 卡埃 银幻 副cp派艾 丹秋 真赞 雷祖

  粗体属作者或影视

  【】神的内心戏

  “”说话

  ()其他人内心戏

  

  说实话 热度好少啊 为什么!

  

  小番外哈哈哈

  

  

 ———————————————————

  

  “金 那个是什么?”格瑞有点担心的问

  “格瑞 我不记得有这事了”金因为记忆缺失 但是又好像知道些什么 却不愿意告诉格瑞

  

  呦呼 这个形态他自然不会知道 因为只有在他亲人受到语言攻击或者伤到亲人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哦

  

  继续

  金来到了刚刚米歇尔之前战斗的地方 但是他踉踉跄跄的 视野来到他面前 眼前不断变换 一会很多人死在这 一会又恢复了光明

  “发生了什么……”金的红眼睛那里流出了眼泪 但是是血色的 另一边流出了纯色的眼泪 

  “原来你在这里啊~”突然传出一个欠揍的声音 来者正是黑暗神使

  “你…?”金转头看了看后面的人 元力无意识的奔向黑暗神使 眼中带点不屑

  “哦?动用了那股力量么?”黑暗快速躲开 玩味的看着金“不愧为审判官的弟弟啊 不过 你姐姐可在我们这 怎么 还要动手么?

  “你说什么?”金突然停下手 “赶快放了姐姐!”

  “晚了哦 你最爱的星球马上就会没得~”

  “你个混蛋!”金带着震惊的眼神看着黑暗

  转眼黑暗消失不见

  

  “哦?金最爱的星球 应该是登格鲁星吧?”凯莉最先发言

  “神说……”安莉洁还没说完

  “闭嘴 呆头鹅 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凯莉打断她

  “我最爱的星球呢…”金看了看格瑞 突然对上了格瑞那一双紫罗兰的眼睛🌿 格瑞你怎么能这么好看! “格瑞 你要猜猜吗?”

  

  欸嘿 我给出选项 你们选吧~

  A.守望星

  B.登格鲁星

  C.圣空星

  D.阿滋特星

  

  ……

  呦呼 都选完了 嗯 B最多 ?为什么就一个人选了守望星?

  “可是他不是说了登格鲁星是他的家吗”参赛者h说了一下

  呦呼 答案是A哦 就安莉洁答对了呢 

  “什么?他喜欢守望星?可是不是已经……”ok 这个人没了头 那是我们的金小天使打的干的漂亮!

  “金 原来你喜欢守望星啊~”凯莉突然想到了什么 邪笑的看着这俩.

  

  哦吼吼吼 为了证明凯莉小姐说的对不对 临时放一些图

          “哎哟 大儿子居然是下面的”召唤调侃到

  “你闭嘴!臭术师!你不也是下面的!”金说完 脸红彤彤的 格瑞脸也红了一圈

  “哎呀呀 这个身高就很nise!~”凯莉嘴角都快飞出银河系了

  “神说 你在想一下不纯洁的东西…”安莉洁用最平静的语气 说出最正经人的话

  “唉  呆头鹅!”凯莉用棒棒糖敲了一下安莉洁的头

   ——————————————————

  

  “!我的白马王子啊!对了衰崽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和那个面瘫矮子成了!?居然背着你老姐我偷偷谈恋爱!”艾比生气的说

  “姐姐大人 对不起嘛~”埃米秒变姐控

  🌿!自家弟弟对姐姐撒娇是什么体验 🌿 好开心!

  ————————————————

  “安安~ 要个抱抱~”雷狮看着周围一大堆狗粮 自己也忍不住了

  “恶党 你这个什么语气?”安迷修嫌弃的看着雷狮

  “你在嫌弃我!?”雷狮看到安迷修逐渐离自己五米远 突然不开心了 一把上去抓住安迷修的领带 吻了上去🌿🌿🌿!你们这群家伙还没雷狮攻

  安迷修脸瞬间红了 想挣开 但是雷狮力气大的很 根本挣不开 参赛者表示 有你们真是我的福气🍐🐴

  

  哦吼吼吼 在放一些雷安图呦~

  

  


  “喂喂 这种怎么能放啊 小姐!”安迷修看到这些 脸更红了好想捏可我打不过那个姓雷的

  “干得漂亮 鶸”雷狮看着这些图 笑的更欢了

     ————————————————

  

  唉 不写了 忙活去了 拜拜~~

  下期单取金记忆后期会陆续播放每个神的记忆 呦呼~

评论(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